close

這咖包製作完成日是2010年05月完成的.
包包原設計者不是我,是我的老師Alice.

老師將包包命名為梁祝愛情包,因為製作時是用一塊美美的蝴蝶布做.
完成後由老師的經紀人命名拍照, 做這麼大ㄛ,還有經紀人哩.
當然不是啦,經紀人是老師的先生啦.

老師的經紀人看到蝴蝶布就想到梁山伯與祝英台的故事,就將這個包命名為梁祝愛情包囉~
而我選了2色咖啡色系的普羅旺斯的布料,所以我也給它命名為普羅旺斯巧克力包囉.







以上圖片是2010.05用數位相機拍的.
這塊布料可非常的貴ㄋ,1尺400元,加上真皮提把,整個包光成本就要上千元.
雖然貴但重點是不會跟人家撞包,完成後粉有成就感ㄋ
.



2010年12月份上小歐老師的商品攝影,這堂課是實際操作.


要拍好一件商品一開始就要先擺設商品、架好設備就要花上好多時間.
只為了短短幾秒時間按下快門那瞬間,但要如何將燈光打的好,也不是很簡單的一件事.
我還是要多練習才行ㄋ,這堂課是拍單品,練習控制光線的角度.

單眼相機果然不一樣,在電腦上看原始圖片,整個包的質感都拍出來了.
拍出來的感覺就是我想要的真是太高興了,接下來就要靠自己多練囉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001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